Sunday, May 8, 2016

时间是无情的

很快的,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五月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话说,三个星期后又要准备考试了。
我清楚了解,只需要在努力多一下,撑过去就没事了。
最多是考试时期压力一点罢了。
但是那些报告让我好懒惰。
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
更加别提写报告了。
但是,没有办法的说。。。这是读书的其中一部分。
12个个案的报告,完成但还没修饰的只有一份。
还有11份是要怎样做完呢?最近还有一堆dateline要赶。。。
两天只写了4面。这样合理吗?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犯贱呢?
明知道没时间了,怎么还在这里瞎呢。。。
因为实在是有心无力啊。。。
只好来这里发泄一下后继续忙咯。
毕竟,这里没什么人来。可以自由的写我爱写的。
面书太复杂,微信也没差。
唯有这里,人少事非少。。哈哈
也不怕影响他人的心情。。。。

有时候真的越做感觉越累。
有些时候,做的事情给不到自己满足感真的很要命啊。
满足感,成就感才是动力吧?
每天和机器人没两样的过着生活 ><
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嘴上说妈妈怎样都会支持我。
是的,的却是这样没错。
但是,有哪位父母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儿女有更好的前途呢?
别说老一辈的父母了,学业上的成就使他们的骄傲啊。
这也许是因为他们以前没有机会吧。
能够看到儿女的成功,也许是他们的骄傲啊。
当然,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父母。
但,至少我吗他应该是这样想吧。

自己很没出息的和他说不想念书的念头,
知道他也许不开心。但是他不说。。。
因为他也不想孩子压力。
陈宗元啊!!!
你要撑过去!!!
再累也要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