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怎么了?

感觉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
不知不觉的,第二个学期已经来到了第10个星期。
时间飞逝的特别快,让我毫无防备的跌入了些许忧郁的情况。
现在在做着的,真的是我真的喜欢的吗?
当初的决定,是那么的清楚。
但是现在呢?
真的感觉到有些累了。
每个星期面对着这些小朋友,评估,测试,怎么感觉自己就像是机器人呢?
很多小朋友来到这里,为了测试是否是自闭儿。
一眼看下去,不是,测试了,有些有可能,有些不是。
报告要怎样做?一开始就到现在,其实我们都没有真的学如何写报告。
我真的很累。
有些家长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就因为医生的一个推荐,他们就来了。
我累
我累
我累了。。。
只好听听范玮琪的歌来给自己打气
“最初的梦想”,每一次觉得很累的时候,听听真的会好点。
加油,没有及格也是自己的命。我努力就是了 =)

2 comments:

  1. 累的时候就好好期待我们七月份一起去玩的心情吧!
    就快可以去玩了耶!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2. 累的时候就好好期待我们七月份一起去玩的心情吧!
    就快可以去玩了耶!期待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