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原来这个部落格荒废了那么就哦,今天来更新吧

嗨,还有读者吗?
大家都过得好吗?
开场白有点无聊,回来看看我的部落格的应该就那几位朋友吧。
现在还有人写部落格吗?

想说今天会开起他纯粹就是想要写一下自己的心情。
这将会是一个乱七八糟没有营养的部落格。
不想浪费时间的可以离开了哦。

513, 我们认识了。谢谢你这一个星期以来的扶持和陪伴。
你的那一句“give it a try",让我陷入了。
今天的“let be friend atm”,真的有让我一度的难过。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的情绪变动。
毕竟依赖突然就消失了。人是需要时间适应变化的。
我没哭哦。我希望你在找到更好的之前就让我以朋友的身份来对你好吧。

再来,这两年熬的有点辛苦。
但是,很感恩有着一般一直以来鼓励这我的朋友。
让我压力的时候都熬了下来。
还有两个星期,一切将会结束。
但是,今天却收到了一些评语。
话说,不说我也知道吧。我这个人也没什么优点。
厉害讲话也只不过是爱讲,没有内容的讲。
一无是处却装着一脸自信。
有点累了。

放心,这不是道别问。
也不是什么遗书。
想说5年/10年/20年后的自己如果还活着,看到这样的自己是骄傲还是哭泣。
废话完了。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