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Taiping Leadership Camp =] a nice one =]



 我又来了
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一次来其实是想要把美好的会议记录下来
 看到上面的照片吗?
他们是我在23,24号参加的 leadership camp 认识的组员
虽然不是每一个都是当天才认识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够跟他们在同一组
kamy,fee,weiyng,jinghui,ruiyan,yvonne,kaiping
虽然为了这一个camp,我浪费了几天的时间在金宝等待
但是,这一次的等待真的很值得
时间很短
活动也很充实
分组后就有一些小游戏,不知不觉的我们赢了
哈哈,谢谢你们的配合
第一天都是 workshops 
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的配合
在下午茶的时间又赢了那突然来的游戏
好累啊
一整天的 workshops
然后去吃晚餐
走了差不多7km的路才到,小腿都快要断了的说
吃完后买了宵夜然后走路回去我们住的villa
在半路还无聊的拍了照片
哈哈
一路走,一路玩,一路笑,一路埋怨
最后还是回到了villa
吃着宵夜聊着天
感觉好好哦,因为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得说
=]
累了,所以早一点睡觉,12点咯
哈哈

第二天早上6点就起床咯
因为要爬山,哈哈
走路去山脚,累死了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走到脚都要断了
这一天。。。苦难啊
从山顶走这下山,13km
一路走下山就聊天
聊啊聊
一路走,一路聊,一路笑
谢谢你们哦
这两天一夜因为有你们
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累很累
但是我没有后悔
然后谢谢miss chia,mr andrew,mr ong
这三个facilitators是我聊最多的
也从他们的口中学习了很多
很多
谢谢你们

虽然最后我们没有赢得最佳组
哈哈
但是,开心最重要吧?
=]
好啦,就这样吧
谢谢谢谢
在山上拍的,yellow - the king style =]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当让不会忘记其他的20多人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